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恶毒讽刺老对手:狗都知道国米不会夺冠

2010年11月11日18:28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总恶毒讽刺老对手:狗都知道国米不会夺冠

贝总大嘴无遮拦

腾讯体育讯 在意甲第11轮战胜巴勒莫后,AC米兰得以坐拥3分的优势迎战周末的米兰德比。现在AC米兰全队也士气如虹,其实早在赛前,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就已经自信满满,他甚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连他自己养的狗都不认为国际米兰会夺冠。

在赛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记者向他提出AC米兰本场比赛的局势会如何时。老贝突然话锋一转,调侃起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来。老贝直言自己的狗都不知道国际米兰何时夺冠:“我养了一条狗,每次国际米兰面临平局的时候,它就会大声叫唤。如果哪天国际米兰输球了,它就会躲到床底下,死活也拉不出来。当我问它国际米兰何时会夺冠的时候,它直接告诉我它不知道。”

老贝还补充说:“其实它说不知道是它去年告诉我的答案,有趣的是去年国际米兰夺得了三冠王。要知道我养了它15年了。”说者有心听着更加有意,稍微用心的人都听出来。贝卢斯科尼所谓的狗是讽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因为从莫拉蒂1995年入住国际米兰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同时莫拉蒂善于对球队的成绩做出点评也是人尽皆知。同时国际米兰郁闷的战平莱切,更是对莫拉蒂一种莫大的讽刺。

或许这只是大嘴的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德比前的口水战,而且贝卢斯科尼的这一招用得十分的厉害。要知道国际米兰在客场闷平莱切,全队状态低迷,喜欢评论球队的莫拉蒂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言论。

(林玄)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