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荒唐事再曝光 用公家飞机办毒品色情派对

2010年11月04日23:3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继前几天媒体曝出米兰主席贝斯科尼与18岁嫩模有染之后,英国《每日邮报》又曝光了另一名与老贝纠缠不清的年轻模特。她称贝卢斯科尼经常在自己的私人别墅开色情和毒品派对。

风流成性的意大利总理兼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与无数女人有过扯不清的关系。前段时间,一名未满18岁的摩洛哥嫩模就跟老贝扯上了关系,虽说她否认与总理上床,但她亲口告诉媒体老贝曾送给她7000欧元和一条达米亚尼项链,恐怕谁也不会相信他们之间还保持着纯洁的男女关系。然而这件事情还未从人们视野消失,又有一名模特站出来曝料了。

这名模特叫做纳迪娅-马克里,今年28岁,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时,她大曝贝卢斯科尼经常开办毒品和色情派对,并用公家飞机运送美女和毒品,目的地是老贝在撒丁岛的Villa Certosa别墅。马里克称,她于去年和今年参加过两次老贝举办的色情派对,与74岁的米兰主席有过两次鱼水之欢,并得到1万欧元和一些价值连城的珠宝。

据纳迪娅透露,老贝拥有日御N女的功力,回忆起色情派对的一些细节,并仔细地描述了其中一次在按摩浴缸里ooxx的情景。她说:“有时候我们会在那里炒饭。姑娘们都排着队等他,他完事后会喊:‘下一个!’。”

纳迪娅还透露,在撒丁岛的别墅里,贝卢斯科尼曾给包括她在内的25名年轻女性提供毒品,她说:“贝卢斯科尼的豪华别墅内有很多房间,每个房间内都有大量的大麻。我看见很多宾客都吸食大麻,不过从未看见贝卢斯科尼这么做。”

对于纳迪娅的说辞,贝卢斯科尼的律师称这都是谎言,他说:“这些指控早已被证明是假的了。”尽管老贝否认这些丑闻,但绝大多数意大利人认为贝卢斯科尼作为国家首脑,他的这些风流韵事足以使意大利名声扫地。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