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欲挖尤文图腾 贝总:我想要签皮耶罗

2010年11月04日01:3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欲挖尤文图腾 贝总:我想要签皮耶罗

作为尤文历史第一前锋,很难想象皮耶罗转会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据意大利AGI通讯社消息,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力邀尤文旗帜皮耶罗加盟,并希望斑马王子能够在AC米兰踢到退役。

皮耶罗与尤文现有的合同明年6月就将到期,虽然皮耶罗希望为球队再踢一年,但尤文方面并不打算与36岁的斑马王子续约,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毫无疑问,我会继续留在球场上,如果无法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我会考虑出国踢球,总之我是不会脱下身上的球衣的。”

尤文不给皮耶罗新合同,AC米兰倒是愿意收留这名昔日的意大利金童。在接受意大利第二大通讯社AGI的采访时,贝卢斯科尼对皮耶罗赞誉有加,“我希望在1月份签下一个大人物。”贝卢斯科尼在接受AGI采访时说。“同尤文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好,但可惜的是,我们不幸输球。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一个伟大的球员。”

在米兰1-2不敌尤文的比赛后,贝卢斯科尼走进了客队的更衣室,他说:“我去了尤文图斯的更衣室,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我和皮耶罗之间有非常愉快的交谈,我告诉他,我知道他的合同就快到期了,我希望他能考虑来米兰踢球。皮耶罗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AC米兰对皮耶罗感兴趣,早就不是一天两天,3年前皮耶罗与尤文续约陷入僵局时,就传出红黑军团准备抢过这名意大利金童,不过后来加利亚尼澄清了这个传闻。虽然现在皮耶罗已经进入他职业生涯的末段,但贝卢斯科尼认为,36岁的皮耶罗,仍然还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全市场》认为,如果尤文不和皮耶罗续约,为了继续在球场上征战,皮耶罗或许会另谋出路。不过,面对贝卢斯科尼的邀请,斑马王子肯定会慎重考虑,毕竟皮耶罗已经在尤文图斯效力17年,对这支球队有难以割舍的感情,如果选择加盟AC米兰,并在圣西罗退役,尤文球迷们难以接受。或许,出国踢球对皮耶罗来说,是一个折中的选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