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两连败或推动小罗续约 贝总:他是非卖品

2010年11月02日19:51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两连败或推动小罗续约 贝总:他是非卖品

小罗将留在圣西罗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在主场再次迎来皇家马德里的挑战,对于本场比赛,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尤为关心。因为贝卢斯科尼不仅仅需要在近日谈妥球队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续约问题,同时,在皇家马德里来到圣西罗的时候,他将正式与皇马洽谈卡卡回归的事宜。

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小罗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并没有登场。所以在比赛中AC米兰的进攻毫无章法,伊布和帕托并没有得到中场球员很好的支援。这一切也被贝卢斯科尼和小罗本人看在眼里。赛后他们也纷纷炮轰了球队在球场上糟糕的表现。在即将面对皇马的比赛之前,小罗得以火速回归,这也将是对米兰中场很好的改进。但是小罗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即将到期,现阶段球队并不能失去他。所以贝卢斯科尼再次表示球员愿意与小罗续约,并且是永久合同。

贝卢斯科尼对小罗球技的欣赏人尽皆知,从2005年就一直对巴萨追寻小罗知道2008年正式加盟AC米兰。在圣西罗负于尤文图斯后,贝卢斯科尼也感觉到小罗对球队是不可或缺的人。他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小罗是这支球队不可缺少的球员之一,他对于我们的战术非常重要。”同时对于小罗明年6月份即将到期的合同,米兰主席这次肯定的说出会与小罗续约:“我认为会有一份新的合同出现,他将留在圣西罗。我不会拿任何球员去顶替罗纳尔迪尼奥的位置,他将是米兰的非卖品。”

就在得到主席的承诺后,小罗方面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首先是小罗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就表示:“我的哥哥现在正在与AC米兰谈论合同事宜,我们都不是很着急。但是我想我们谈得很好。”身为小罗经纪人的哥哥阿西斯也表示:“我们双方都很冷静,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谈论延续合同的事情。虽然不敢肯定会续约成功,但是我敢打包票罗纳尔迪尼奥在明年6月份之前都是米兰的球员,这一点是绝对不会改变。同时,就算到了明年合同到期的时候,AC米兰百分百也是我们的优先选择。”

除了与小罗的续约外,在主场即将迎战皇家马德里的时候,也是双方俱乐部高层谈论卡卡回归的好时机。在此前AC米兰做客伯纳乌的时候,米兰经理加利亚尼还曾经表示因为对弗洛伦蒂诺的尊重不会在客场谈论卡卡的问题。但是回到主场,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态度又暧昧起来:“卡卡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关于他回归,为什么不呢?足球界永远不可能的事情。”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