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卡卡是皇马冬季引援 C罗杂耍有理

2010年11月10日05:41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卡卡是皇马冬季引援 C罗杂耍有理

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最近皇马的争议不少,最大的争议就是C罗和卡卡。C罗在马德里德比战里,用背部杂耍般的传球,惹来马竞群星的集体不满。还有卡卡因伤缺席日久,转会风波不断,不少球迷已经遗忘了巴西天王。面对两大巨星的争议,穆里尼奥的回答是:卡卡将会是皇马冬季的重量级引援,C罗杂耍没什么不对!

不久前,西班牙方面传出消息指出,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加戈将因伤再缺席至少三周,这意味着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的阿根廷国脚很可能伤到冬季转会期,而他和卡卡一样,是冬季离队的热门。当媒体问及穆里尼奥这一点时,狂人谈到了加戈、卡卡两个人:“到了冬季,我们就可以不花钱得到两名优秀的球员,加戈和卡卡。虽然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但他们都是皇马重要的成员,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他们的伤情恢复的不错,一般我是不愿意对没有出场过的球员说得太多的。坦率的说,对于他们来说,一个赛季很长时间踢不上球,想要恢复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加戈和卡卡复出后会有好的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卡卡深居简出、专心治伤,因此很多人一度暂时忘记了巴西天王的存在。可是穆里尼奥并没有忘记。8月,卡卡顶着舆论的巨大压力,拒绝接受保守治疗,在比利时动了膝关节手术。卡卡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只有通过这种办法,卡卡才有希望使困扰他多年的左膝半月板伤势彻底痊愈。可以说,卡卡选择极端的做法,就是希望伤愈后找回最佳状态。西班牙媒体披露,目前卡卡的伤情恢复的还算顺利,预计将于冬歇期后回归,穆里尼奥无疑对他有很多期待。

穆帅早在加盟皇马初期,就明确提出“卡卡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的说法。围绕卡卡,穆帅制定了不少战术计划。虽然伤病的恶化导致卡卡无法为穆里尼奥出战哪怕是1分钟的正式比赛,但狂人仍然对卡卡充满信心,这无疑回击了那些说穆帅将“逼走卡卡”的说法。当然卡卡也应该意识到竞争的艰巨性,德国少年厄齐尔在皇马各条战线已经有了4个进球、6个助攻,一度被媒体拿来和齐达内相提并论。卡卡复出的初期可能状态平平,想要击败厄齐尔夺取主力,任务不轻。

此外,C罗日前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里用后背传球,引来对手的不满和媒体的指责。面对争议,穆里尼奥捍卫了自己的爱将:“C罗的背部传球是一种引人入胜的东西,有的球员之前做过这样的动作。有的人认为这很漂亮,但有的人不这么认为。但只有能力很强的人才能做到这样。C罗做了这样的动作,没有谁规定他不能这么做,球场上很少有人敢这样,如果C罗不做的话,那么就没有几个人会做这样的动作了。我认为C罗不该受到批评,马竞输球了,劳尔-加西亚看到C罗这样自然不高兴,但这是因为他们输球后的挫败感导致。我想告诉马竞球员,他们是否看到迭戈-科斯塔将卡瓦略眼睛打出血的肮脏行为了?”

(方觉晓)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