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再度盯上曼联猛将 本泽马交换明日巨星?

2010年11月09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再度盯上曼联猛将 本泽马交换明日巨星?

小豌豆的出色表现吸引皇马目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西班牙媒体赛尔电台透露,近来在曼联表现抢眼的墨西哥新援埃尔南德斯已经博得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欢心,狂人将密切关注小豌豆的成长,以决定是否将其列为明夏锋线引援的重要对象之一。

目前皇马阵中仅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名正牌中锋,虽然C罗客串前锋的效果也不错,但穆里尼奥还是希望葡萄牙人能够回归最为擅长的边路,再加上本泽马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因此锋线引援对于皇马来讲早就不是什么新话题。在与略伦特、卡库等前锋传上绯闻之后,今日西班牙媒体又给出了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目前曼联阵中最红的前锋——墨西哥国脚埃尔南德斯。

刚刚被曼联官网评为10月份最佳球员的埃尔南德斯俨然已经成为弗格森点石成金的又一范例。7场英超联赛攻入3球,3场欧冠联赛攻入1球,2场联赛杯攻入1球,1场社区盾杯攻入1球,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让人佩服弗爵爷独到的眼光。也正是小豌豆如此火热的状态,弗格森才安心将刚刚天价续约的鲁尼送往美国“疗伤”。

众所周知,本来皇马的目光此前一直是放在曼联当家前锋鲁尼身上,之前英格兰人在闹着转会的时候还曾传出皇马愿意用5000万英镑将其罗致的消息,不过从鲁尼后来火速与曼联续约来看,小胖的心始终还是向着红魔。虽然在续约条款中附加上了“3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但赛尔电台称穆里尼奥已经不再对鲁尼感兴趣,除了由于英格兰人本赛季状态不佳之外,还因为他索要世界第一高薪的狂妄态度。

于是短短半个月过去,穆里尼奥已经把目光转投到曼联这位13场7球的新援身上,就连英媒《镜报》也看出了葡萄牙人对小豌豆的喜爱。确实,仅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埃尔南德斯便安全融入了曼联的体系,与贝尔巴托夫的搭配更是相得益彰,这种惊人的适应能力着实值得穆里尼奥心醉。

相比之下,目前队中的本泽马,虽然穆里尼奥依照承诺一直给他机会,但显而易见法国人的表现依旧不具说服力,因此西媒也一直盛传这名3500万先生将在冬季转会期抑或是明年夏天就要收拾包袱走人。巧合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又一直非常欣赏本泽马,于是法国人与墨西哥人互换东家也未必不可能。

当然,埃尔南德斯今年夏天才刚刚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合同也要到2014年才到期,所以《镜报》也表示这样的交易对皇马来说在冬季转会期绝对是不可能的任务。但鉴于这些年来皇马从老特拉福德挖走了贝克汉姆、范尼、海因策、C罗等成功经验,如果到了明年夏天埃尔南德斯依旧得到穆里尼奥的肯定,那么银河战舰势必会对墨西哥人发起一轮总攻。

(大熊)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