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青训遗珠辟谣草签巴萨 愿为伊涅斯塔提鞋

2010年11月09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青训遗珠辟谣草签巴萨 愿为伊涅斯塔提鞋

皇马旧将否认签巴萨

腾讯体育讯 11月8日巴塞罗那媒体披露,皇马青训营85班优秀中场天才、现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巴雷罗,在比利亚雷尔与巴萨的第11轮西甲恶战前辟谣,否认已与巴萨签订了16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巴雷罗同时示好诺坎普,称愿意不计待遇投奔瓜迪奥拉麾下,与好友伊涅斯塔再度携手,并甘愿为其充当替补。

一周前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已与比利亚雷尔达成了1600万欧元的协议,并将于今冬转会期完成对前皇马青训中场天才巴雷罗的引进工作。11月8日巴雷罗就此事予以辟谣:“像巴萨、皇马这样的大球队总是被媒体围着转,但你永远不知道事情的结局将会怎样。我渴望加盟巴塞罗那,那里有我过去最好的朋友,我渴望能与他再度并肩作战,为他做替补都行,但你们所说的草签合同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

巴塞罗那媒体认为巴雷罗这番辟谣非常及时,避免了遭受足协处罚的可能性。由于冬季转会窗尚未开启,一旦球队与球员在此之前签订任何转会协议,都将被纪律委员会拒绝注册。

巴雷罗所指的“最好的朋友”就是伊涅斯塔,出生于马德里的巴雷罗和出生于阿尔瓦塞特的伊涅斯塔,从西班牙U17队时便是中场搭档兼好友,然而两人在皇马、巴萨的青训道路却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曾经的“耶罗接班人”在巨星政策下毫无出头之日,先被充当“霸王条款”下的租借棋子,后遭皇马遗弃;在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两届国家队,只能充当友谊赛和预选赛的过客。伊涅斯塔则成为了拉马西亚足校85班最优秀的青训代表者,六冠王、欧锦赛、世界杯皆留下了浓墨重彩。

尽管否认了草签传闻,但巴雷罗毫不掩饰对红蓝军团的向往:“我在比利亚雷尔的生活非常舒服,这里的氛围非常融洽,但每个球员都应该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我一直渴望能在更高的舞台获得机会。”目前巴雷罗与比利亚雷尔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违约金1600万欧元,一旦巴萨认定一名球员适合自己的战术需求,则必不吝资金,3年前以30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购得阿尔维斯便是实证。

巴萨目前确实存在对中场组织者的客观需求,本赛季哈维已两度因跟腱炎伤停,伊涅斯塔独撑大局并非长计,二队核心蒂亚戈迟迟不能担负重任。今年巴萨曾与两位西班牙中场球员走得很近,但温格誓死不放法布雷加斯回家,瓦伦西亚咬死马塔的6000万违约金不松口,银根紧缩的罗塞尔不可能像弗洛伦蒂诺砸下卡卡般豪迈消费。以三名备选的中场球员综合特点排列,出生于马德里的巴雷罗显然价廉物美。

从巴萨近年的采购结果角度,凡来自西甲的引援效果普遍强于来自其他联赛的球员。埃托奥、阿尔维斯、凯塔、比利亚、阿德里亚诺融入球队的速度与后期实战效果,远比亨利、伊布、齐格林斯基、马克思维尔、马斯切拉诺效率更优。巴塞罗那媒体认为,辟谣属于欲盖弥彰,如巴雷罗本人所言般,“你永远不知道事情的结局将会怎样”,待到今冬转会窗开启时,真相才会大白天下。(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