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格离别一声叹息 直言若在中超只为国安效力

2010年11月05日23:25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继奥托与罗斯之后,国安队第三位离队外援已经浮出水面,那就是2009赛季的夺冠功臣人称“澳洲大炮”的瑞恩·格里菲斯。在5日的下午,小格里菲斯来到了工体,但是却只是一身便装,并没有随队进行收官战前的最后训练。

瑞恩·格里菲斯是北京国安俱乐部2009赛季敲定的首名外援,并为国安队在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即便进球率不高,但却他依靠着自己的勤奋与努力,不停的为球队做着难以磨灭的贡献。但是由于本赛季国安队整体的低迷以及伤病的影响,小格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当离别到来之时,小格仍然难以割舍对国安俱乐部的情谊,更是直言若是留在中超只会为国安一支球队效力。

“我真的真的很想留在北京,但是始终没有人跟我谈起续约的事情。也许是因为我现在仍然有伤的缘故吧,我觉得十分的难受,但是我仍然希望俱乐部的有关人员能够给我相应的回复。但是从目前的角度来看,我也只能自己来做出决定了。”

在谈到未来的出路时,小格也表示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前来与他进行商谈,“现在已经有了不少澳洲球队联系我,也有一些其他的亚洲球队。但是我却不想继续在中超效力了,并不是因为对这里失望,而是我的心留在了北京,永远属于北京。这也算是我对于北京的一种尊重。我把北京当做家,我不会再为别的球队效力,我只为国安踢球,这是我了解,我爱着的球队。”

(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