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香河封训剑指舜天 魏克兴:必须漂亮拿下

2010年11月04日08:3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队前往香河进行封闭集训,备战周末与江苏舜天关键一役。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希望球队放下包袱、不要过多考虑其他场次的比赛。昨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强调:“首先要赢下和江苏队的比赛,其他的事情才有可能。”

能否获得明年亚冠门票,国安除了要赢下江苏舜天外,还要看青岛中能和杭州绿城的比赛结果,前景并不容乐观。昨天,国安队前往香河备战。对于上轮联赛中与辽宁队比赛时出现的问题,全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演练。在训练中,教练组要求队员加快出球速度,攻防转换时注意对于后场的保护,后腰加强中场的逼抢,切断对手的传球路线。同时,由于徐云龙伤愈复出,这对于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回旋的余地。

主帅魏克兴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是本赛季球队最后一项任务,“没有任何可说的,绝对要拿下,而且必须漂亮地拿下。”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最后一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球队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取胜,必须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