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瑞恩伤离别国安回归澳超 将重返母队纽卡斯尔

2010年11月05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尚未收官,国安阵中的澳洲大炮瑞恩格里菲斯却面临着离别。据悉在下周一时,瑞恩将踏上返回澳大利亚的归途,而这一去也将代表着他同御林军的缘尽。下个赛季时,瑞恩不会再回归北京国安,而将落叶归根回到昔日熟悉的澳超,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其实瑞恩同国安的分手早有征兆,毕竟赛季初双方只签署了一年合约。而本赛季里的瑞恩表现平平,又因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正是缘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令国安对续约瑞恩意兴阑珊,不准备下赛季继续将其留用。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想法,瑞恩想必也早早便心知肚明。因此他在养伤的时候,便已经着手于回归澳超的事宜。郎无情妾无意,瑞恩的离开便显得顺理成章起来。当然瑞恩并不愁下家,他的前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决定迎回这位昔日功臣。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将同瑞恩签订为期15个月的新合同。这样于下周一时,瑞恩即将告别北京重新回归澳超。

目前瑞恩的伤病恢复情况相当不错,臂伤恢复情况也相当良好。更令瑞恩感到欣喜的是,只要再过两三周的时间,他即可恢复正常训练。因此瑞恩回归即可成为可靠战力,可以征战澳超联赛,这也是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所看重的。临别前,瑞恩还显露出了一丝不舍的情愫,离开训练场时还连连回头张望,显得相当不舍,毕竟这是他奋斗两个赛季的地方。

瑞恩格里菲斯在国安共效力过两个赛季,共代表球队征战45场中超联赛,并打入了11粒入球。其中他为去年国安历史性获得联赛冠军,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