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无欲无求却想复仇 高喊学习国安绝不放水

2010年11月05日15:53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报道

看上去无欲无求的辽宁宏运队在最后一轮客场遭遇保级球队深圳红钻,很多人都在担心辽足对待这场联赛的投入程度。辽足队长肇俊哲在4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想为2008赛季辽足被深圳双杀降级的耻辱报仇呢!”

4日傍晚19时,辽足飞抵深圳,除了累计黄牌停赛的贺西马,马林带来了所有主力,他告诉记者,辽足这场比赛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尽管对最后一轮联赛无法派出大量年轻球员锻炼阵容有少许遗憾,面对涉及保级的关键比赛,马林却不得不做出尽遣主力出战的决定。

目前辽足上下已经感受到这场比赛的敏感气氛。肇俊哲告诉记者,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给了辽足球员很大压力,对于舆论公认的辽足“无欲无求”的说法,肇俊哲并不认同:“我们还想把名次尽量向前提一提,同时,赢球我们还会得到更多的奖金。2008赛季我们就是被深圳双杀之后降级的,现在正是复仇的好机会!”

肇俊哲甚至把这场比赛与1999年辽小虎与北京队的最后一轮联赛相提并论:“北京队当年与我们的比赛就被媒体渲染得定下了基调——北京队输或平都是放水,现在是学习国安的时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