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亚运热身丁宁4-1郭跃 与双打队友刘诗雯争冠

2010年11月05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亚运热身赛在中山沙溪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郭跃(微博 博客)1比4不敌 丁宁,李晓霞(微博)2比4输给刘诗雯(微博),就此参加亚运会女单的两位选手同时出局,丁宁和刘诗雯会师决赛。女双半决赛,郭跃/李晓霞丧失3个赛点爆冷以3比4负于饶静文/徐洁,刘诗雯/丁宁经过苦战险胜马特/徐丽梅。

女单半决赛,郭跃和丁宁两位左手横拍打法的主力相遇,比赛开始后,首局郭跃开局打出5比0得分波,丁宁随后回敬一个10比0并以11比6逆转获胜。第二局,郭跃开局4比2领先,中局在8比4领先时连丢4分战至8平,局末战至10平,郭跃把握战机以12比10取胜。第三局丁宁开局4比2战先,中局比分交替上升,局末丁宁利用发球直接得分以11比9再胜一局,第四局丁宁相持中占据优势以11比7再胜。第五局双方中局战至5平,郭跃自身失误较多以7比11告负,就此丁宁4比1郭跃闯进决赛。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4比2战胜李晓霞晋级决赛,决赛将在丁宁和刘诗雯之间进行。

女双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迎战饶静文/徐洁,郭/李本赛季还没有败绩,近期连夺两站公开赛和全锦赛冠军,饶静文/徐洁是怪拍组合,速度快是她们的优势。首局郭跃/李晓霞在进攻中迅速克制住对手以11比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呈现胶着,局末战至9平,饶静文/徐洁果断出手连得两分以11比9扳平比分。第三局郭跃/李晓霞又在局末出现失误,以一个9比11再丢一局。

第四局郭跃/李晓霞调整状态,发球和接发球上控制更加严密并抓住机会上手,她们以11比6获胜。第五局郭跃/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比4再下一城。 第六局饶静文.徐洁在10平后进攻连得2分以12比10拿下。决胜局,郭跃/李晓霞在4比6落后时连得4分反超,饶静文组合暂停,郭/李局末10比7拿到赛点,饶静文/徐洁不仅挽救3个赛点还连得5分,以12比10逆转获胜,最终郭跃/李晓霞3比4告负无缘决赛。另一场女双半决赛,刘诗雯/丁宁险胜马特/徐丽梅,她们将和饶静文/徐洁争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