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内讧传言令魏秋月落泪:我和俞指导沟通很好

2010年11月03日03:4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午的一条所谓“魏秋月故意消极怠工”的新闻在网上炸开了锅。赛后发布会被婉转问到这一话题时,魏秋月几乎落泪,她调整情绪后说,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该则消息的出现遭到了新闻中心所有同行的“讨伐”,熟悉中国女排的记者们都知道,魏秋月是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是有技术上的缺陷,但她也是带着非常严重的伤病在坚持训练比赛,非常顽强。

昨天的比赛,魏秋月比前面几场表现都要好,她说:“这场比赛赢下来很开心,我们体现了球队的凝聚力,打出了团结的精神,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好,尤其是我们在拦网上有很大的优势。”谈到“消极”话题,魏秋月眼圈有些发红,眼泪差点掉下来,但是恰好此时现场的翻译打断了她的思路,要求先翻成日语。魏秋月慢慢调整好了情绪,随即说:“对于我这样一名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感觉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说到这儿我必须感谢团队场上场下给了我很多支持,帮助我平息心里的起伏。感谢俞指导对我的支持,我们有很好的沟通,让我更好地融入到比赛中。我在困难中成长起来,面对以后的比赛会更加成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