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否认魏秋月怠工:大家不理解她的难处

2010年11月03日02:3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队0比3不敌韩国后,有媒体称队长魏秋月“出工不出力”,认为她对主帅俞觉敏有情绪所以并未卖力。而本场比赛结束后,周苏红为小师妹鸣不平:“魏秋月非常不容易,可能大家不能完全理解她的难处,但是她确实承担了非常多的责任。”

“大家都很努力,只是关键的时候总是缺了那么股气。”周苏红10月31日的微博中如此写到。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这股气终于提上来了,“多米尼加这两年处于上升趋势,对阵土耳其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她们非常有实力。赢球还是很高兴的,之前全队上下承受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也是我们在绝境中的爆发。”

周苏红的前两次世锦赛之旅都不太顺利,一次经历了让球事件,一次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而这第三次似乎也不太美好,“例如输给土耳其,之前没有想到会输。但是对我来说,做好现在是最重要的,不要考虑那么多困难。”周苏红表示集体给她的温暖让她打消了之前的种种犹豫和忐忑:“小队员们一句大炮姐,就让我感觉一点都不累了。”

除了在场上担当大家的精神支柱外,周苏红在场下也成为妹妹们的后盾。有媒体称队长魏秋月带情绪参赛时,周苏红挺身而出,表示魏秋月压力很大,承担了很多责任,希望大家给予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