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前皇马主帅有望重返西甲 执教马拉加助其保级

2010年11月02日13:40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亲皇马主帅有望重返西甲 执教马拉加助其保级

佩莱格里尼重返西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西媒体《马卡报》披露,上赛季带领皇马拿到创纪录的96分,并获得联赛亚军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有望重返西甲。被皇马“炒鱿鱼”后一直赋闲在家的“工程师”,很可能执教深陷保级泥潭的马拉加队。

据悉,佩莱格里尼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飞赴马拉加,与球队商谈合同的具体细节。本赛季马拉加成绩惨淡,在前波尔图冠军教头费雷拉的带领下,上赛季最后一轮惊险保级的马拉加居然在9轮过后,取得了2胜1平6负的糟糕战绩,安达西亚的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10月17日,马拉加在主场曾经迎来了皇马的挑战,但最终主队以1-4惨败。

或许是球队的现状让俱乐部高层不得不做出调整,而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更换主帅,毕竟糟糕的成绩让人们对费雷拉的执教能力产生了质疑。曾执教过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进入了马拉加的视野,但在被西班牙记者问及此事时,智利人却闭口不谈:“很抱歉,目前我不能说什么。”

另据FOX体育报道,马拉加已经为佩莱格里尼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如此以来,前皇马主帅重返西甲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