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综述-维拉里尔加时平 马竞瓦伦难胜弱旅

2010年11月01日07:0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西甲第9轮结束前9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1-1被阿尔梅利亚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则在第94分钟追平希洪竞技,保送巴萨站稳联赛第二名,瓦伦西亚同样主场不胜垫底球队萨拉戈萨,马洛卡主场对阵莱万特一役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马德里竞技 1-1 阿尔梅利亚

第33分钟,捷克边卫乌伊法鲁西右路送出传中,雷耶斯前点包抄头球攻门,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奋力将球扑出,阿奎罗门前近距离补射中的,1-0。第45分钟,马竞解围角球不远,阿根廷后腰贝纳代罗头球顶回禁区,同胞前锋皮亚蒂左路迎球大力劲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1。

拉科鲁尼亚 3-0 西班牙人

第28分钟,主队左路角球策动攻势,禁区内阿根廷中卫科洛托头球摆渡,门前里基扫射未果,但后门柱包抄的皮斯库冷静后插上推射破门,1-0。 第76分钟,鲁文-洛佩斯长传送右路,快速插上的科洛托趟球到底线传中,门前抢点的另一名中卫洛波后门柱包抄推射入网,2-0。第87分钟,巴勃罗-阿尔瓦雷斯任意球传中到后门柱,科洛托不停球凌空扫射抽入球门远角,3-0。拉科鲁尼亚大胜取得联赛首胜。

毕尔巴鄂 3-0 赫塔菲

第6分钟,毕尔巴鄂传中被客队门将科迪纳出击解围到禁区外,前两轮联赛刚射入精彩远射的伊劳拉再次张弓搭箭,离门25码重炮轰入球门右下角,1-0。 第12分钟,赫塔菲中卫拉法禁区内放倒天才少年穆尼亚因,前利物浦中卫圣何塞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而入,2-0。第83分钟,伊劳拉分球,戴维-洛佩斯一路带球突破到前场斜传左路空档,加比隆多切入禁区内一步位置起左脚劲射抽入球门远角,3-0。

马拉加 1-2 皇家社会

第43分钟,哈维-普列托右路横传,何塞-略伦特外脚背弹传塞入禁区,法国天才新星格里兹曼突入禁区右肋斜射破门,0-1。第55分钟,哈维-普列托右路斜传禁区,何塞-略伦特包抄远点甩头攻门顶入近角,0-2。 第77分钟,加梅斯右路推传门前,替补出战的17岁天才射手胡安米在两人夹击下抢点包抄铲射中的,1-2。马拉加遭遇三连败,皇家社会4轮取胜3场。

希洪竞技 1-1 比利亚雷亚尔

第69分钟,阿根廷中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手球,被主裁黄牌警告,主队中场迭戈-卡斯特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第76分钟,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4分钟,黄色潜水艇奇迹般扳平比分,上赛季还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乌拉圭后腰埃古伦禁区内犯规,放倒了马切纳,罗西主罚点球准确命中,1-1。

桑坦德 4-1 奥萨苏纳

第27分钟,肯尼迪左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0。 第35分钟,穆尼蒂斯边路横传,禁区外罗森贝里调整一下后突然起脚远射,前西班牙替补国门里卡多判断失误皮球直接挂网而入,2-0。第59分钟,主队中卫托雷洪禁区内手球,被处极刑,伊朗中场内科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1。

第62分钟,桑坦德右路角球传中,托雷洪前门柱抢点头球后蹭,门前候个正着的罗森贝里轻松推射空门,3-1,瑞典射手梅开二度。第85分钟,肯尼迪左路角球传中到前点,托雷洪甩头攻门顶入球门中路,4-1。

瓦伦西亚 1-1 萨拉戈萨

第3分钟,瓦伦西亚解围角球不远,捷克中卫雅罗西克再传入禁区,米格尔造越位失误,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兰萨罗成功反越位停球后扫射中的,0-1。第6分钟,托帕尔任意球传中,里卡多-科斯塔禁区内甩头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3分钟,马塔传中入禁区,兰萨罗与门将多夫拉斯配合失误,不慎头球顶入自家大门,1-1。第67分钟,萨拉戈萨战术核心安德尔背后飞铲马塔,被主裁红牌罚下,但瓦伦西亚无力再改写比分,主场战平垫底队萨拉戈萨,联赛三轮不胜。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