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皇马3-1豪取4连胜 飞翼扳平C罗梅开二度

2010年10月31日03:5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3-1豪取4连胜 飞翼扳平C罗梅开二度

点击观看组图:飞翼破门献爱心 全世界请为C罗欢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9轮中,皇马将做客阿利坎特挑战升班马赫库斯,特雷泽盖开场阶段进球取得领先,但随后C罗制造迪马里亚的扳平球,个人又梅开二度,皇马3-1客场逆转,联赛四连胜继续领跑。

视频:特雷泽盖闪击皇马 C罗门前捡漏建奇功5'15''视频:特雷泽盖闪击皇马 C罗门前捡漏建奇功

穆里尼奥轮换阵容,伊瓜因厄齐尔迪马里亚都回归首发,加上C罗,皇马前场攻击四人组重新聚齐。赫库斯主力中锋特雷泽盖解禁复出,巴尔德斯伤愈归队,主队攻击双箭头合璧,而受租借合同限制的皇马旧将德伦特最终还是没出场。

开场第2分钟,特雷泽盖就闪电破门,弗里茨勒分边到右路,插上套边助攻的前马洛卡边卫科尔特斯右路斜线传中,马塞洛阻挡不成,特雷泽盖门前6码摆脱防守,略带后仰一记头球吊射顶入球门右角,1-0。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

C罗突破禁区被撞倒,但裁判不予理会。第4分钟,马塞洛左路斜线突破受阻脚后跟回磕,阿隆索跟上大力抽射打高。第16分钟,拉莫斯右路扣球回带,左脚传中到后点,卡瓦略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阿隆索右路任意球横贯禁区,可惜无人接应上。

皇马此后险些扳平,第24分钟,C罗禁区外靠左位置突然起脚大力远射,前马拉加门将卡拉塔尤德奋力用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右肋跟上的伊瓜因迎球斜线扫射,仍被表现出色的卡拉塔尤德用身体挡出。第30分钟,主队解围传中又落到阿隆索跟前,可惜巴斯克人凌空抽射力量虽大,呼啸着高出底线奔看台而去。2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小角度扫射,又被门前堵门的后卫挡下。

厄齐尔而后外脚背送挑传,伊瓜因反插上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射门打飞裁判也先判了他越位。第37分钟,佩尼亚左路分球,巴尔德斯闪开空档拔脚怒射,幸而皇马两名中卫合力将球铲出。2分钟后,C罗突破受阻,马塞洛左翼插上趟球一步后离门25码左脚远射,又直接射高。第44分钟,马塞洛左翼斜线带球突进,大禁区线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角。

下半时刚开场,赫库斯的法国中场托梅尔就受伤被换下。第50分钟,马塞洛又是一脚远射打高,威胁同样不大。但随后皇马便扳平比分第51分钟,C罗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势大力沉又有一个弹地,此前表现优异的卡拉塔尤德扑救脱手,跟上的迪马里亚禁区左肋补射打球门上角入网,1-1。

第54分钟,C罗一次成功的反越位几乎又形成单刀,可惜裁判误判举了旗。第61分钟,拉莫斯右翼突破扣过两人强行传中,C罗勉强头球一蹭顶高出底线。4分钟后,阿隆索中场飞踹阿吉拉尔,自然难逃黄牌,严格判罚出红牌都不为过。

特雷泽盖而后被换下,主队力求加强防守和反击速度。第69分钟,厄齐尔右翼角球送到门前,拉莫斯高高跃起甩头顶向球门,角度不理想被卡拉塔尤德稳稳握在掌中。2分钟后,赫迪拉中路分球,伊瓜因弧顶前横拨一步起右脚远射,皮球弹地略偏出右侧底线。

马塞洛底线前防守犯规领到黄牌,赫库斯连续传中都被皇马后卫头顶脚踢奋勇解围,巴尔德斯直塞鲁费特,被裁判误判为越位。第75分钟,马塞洛大范围转移,右翼内切的迪马里亚左脚远射被挡出,而后C罗弹地球远射故技重施,这回卡拉塔尤德将球压在身下。

穆里尼奥用本泽马换下佩佩力拼三分,卡瓦略而后战术犯规拉拽巴尔德斯球衣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本泽马左翼拿球,脚后跟顺给马塞洛,马塞洛沿着底线强行突破内切,吸引防守后分给跟进的本泽马,法国前锋禁区左肋斜射被卡拉塔尤德扑出,C罗门前凌空弹射破门,1-2,皇马完成逆转。

第85分钟,拉莫斯后场长传,迪马里亚再送直塞,本泽马右路突破到底线回敲,C罗禁区右肋顺势迎球推射球门上角破网,1-3,这也是葡萄牙人联赛第12球。补时前,C罗又从三名后卫中间穿过单刀赴会,可惜趟过门将再射打高。

赫库斯(4-2-3-1):

门将:卡拉塔尤德

后卫:科尔特斯,帕马罗特,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佩尼亚

中场:弗里茨勒,阿吉拉尔;蒂亚戈-戈麦斯,巴尔德斯(81'波尔蒂略),托梅尔(51'森多亚)

前锋:特雷泽盖(69'鲁费特)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76'本泽马),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84'阿尔维奥尔),C罗纳尔多

前锋:伊瓜因(84'阿韦洛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