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不解连续两场漏判点球 恐最担心末战鲁能

2010年11月02日09:5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沪青之战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尽管0比0的结果已经不可能改变,但是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想不通的,却是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可以不断地发生在自己的球队身上:“我不想去抱怨什么,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得到应有的两个点球,我们的分数,将至少提高3分。我们的队员,也可以带着一种不同的心情,迎接最后一场比赛的到来了。”

老布所说的两个点球,头一个是在客场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下半场最后阶段。当时申花队员的射门,先是被建业队员用手挡下,随后宋博轩在禁区内漂亮的突破,正准备起脚射门的时候,却被对方球员踢在支撑腿上,倒在了地上。尽管当值主裁判姚庆就在距离事发地不到5米的地方,但他却坚决地认为建业防守队员没有犯规,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那场比赛结束后,如果不是老布冲进场内,拦住情绪激动的申花队员,是否会生出什么是非,谁都无从知晓。

而让老布想不到的是,仅仅隔了四天,回到虹口主场的申花队,竟然再次被“点”了一把。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9分钟时,姜坤接到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被已经失去位置的青岛队后卫栗鹏拉倒。正当场边的申花替补队员振臂高呼,以为可以拿到一个点球时,主裁判却伸手示意姜坤赶紧起身,认定这不是一次犯规。好在申花防守队员的注意力足够集中,及时化解了青岛队利用这次反判机会发起的一次进攻。

虽然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愿多作评价,但老布还是非常肯定地认为,导致姜坤摔倒在地的那次犯规,确实应该判罚一个点球。“实事求是地讲,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虽然也有几次破门得分的机会,但对手同样也有机会攻破我们的大门。但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得到一粒点球。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没有得到应得的点球。”

实际上,真正让老布担心的,恐怕还是接下来对阵山东鲁能时的比赛环境。尽管鲁能已经提前夺冠,但是从他们上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来看,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本身因为三名国奥队员缺阵就实力受损,一旦再遇到类似前两场比赛时的判罚,申花队恐怕就更加难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