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申花与老布已谈妥价钱 朱骏:这事水到渠成

2010年11月01日17:50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申花与老布已谈妥价钱 朱骏:这事水到渠成

传申花与老布已谈妥价钱 朱骏:这事水到渠成

老布:明年,我还会在上海!周国强

最后一个主场,平局的意义,更多的在于心平气和地展开赛季后的工作:申花与老布的续约谈判正式启动。

昨日赛后,朱骏前往康桥,等待他的,是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经纪人儿子。大家坐到了谈判桌前,“这是水到渠成的程序了。”在朱骏看来,这个赛季的排名基本确定,这应该是让申花上下、申花球迷感到皆大欢喜的一个季末成绩。“既然大家都高兴,那么就接着干让大家继续高兴的事情。”高兴的事情,便是来年的再合作。

老布希望留在申花,下半年的时候他就在公开训练课时对现场的记者说,“明年,我还会在上海”。不过随着冠军旁落,朱骏接触马拉多纳的传闻,之后一切变得不明朗起来。“和老布谈续约,也是球迷的呼声。”此前又有老布与国安接触,以及中甲豪门青睐老布的一系列新闻,朱骏对此只是大度地笑笑,“新闻总是要有人做的,不然报纸不要空白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与老布的谈判只进行到第一层,但也是最关键的一层:价钱已经谈妥。“具体的数字真的不能透露,总之是让大家都很愉快的一个数字。”虽然拒绝透露确切的团队薪酬,但话里话外,老布的身价只升不跌。

申花与老布的谈判,还有一系列的细节却要慢慢研究,这其中包括来年球队的打造,战绩的指标等等。“还是会谈一些时间,毕竟我们对再度合作都抱着谨慎的态度。”

本报记者华心怡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