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启动续约里亚谈判 若留在亚洲他必签申花

2010年11月02日08:3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然后是里亚斯科斯,随着昨天下午绰号“小黑”的里亚斯科斯与经纪人陆伟平一起出现在康桥基地,申花俱乐部的“2011计划”,也正式开始进入实施阶段。“只要里亚下赛季留在亚洲踢球,那基本上就是申花;如果要去欧洲,变数就很大了。”谈到俱乐部接下来的计划时,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为了稳定球队主体结构,俱乐部将尽一切可能,留下布拉泽维奇和里亚斯科斯这对师徒。

加盟申花后,里亚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以19个进球名列联赛射手榜榜首,成为申花队排名第二的绝对功臣。里亚的强势表现,让申花方面决定提前“动手”,尽快落实双方明年的工作合同。有意思的是,昨天下午,朱骏用了一种相当足球的方式,来“解决”双方的合同问题。“我跟小黑说,他和他的经纪人一队,我、周军和章智勇一队,来一场3对2的小场比赛。如果他们赢了,我们就加很多钱续约;如果他们输了的话,那就只有一点点钱。”结果,在每局三球、五局三胜的比赛中,并没有把朱骏一队放在眼里的里亚,最终却连输三局,迎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完败”。

说笑归说笑,对于里亚,朱骏显然是相当看重的。“小黑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也希望他明年能够留下。只要里亚不去欧洲踢球,在亚洲范围内,他肯定会继续留在申花,俱乐部也将适当提高他的待遇。不过一旦有欧洲球队看上里亚,情况就有些麻烦了,不过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留下他。”

“这一年我在申花过得很开心,也进了不少球,我要感谢我的队友,21号(姜坤)和7号(冯仁亮)给我提供了很大帮助。”对于明年是否留在申花踢球这个话题,里亚表示他还需要听取自己外方经纪人的看法,“等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会和他商量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继续留在申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