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艾伦惊艳引邓华德称赞:他是今天的闪光点

2010年10月31日1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艾伦惊艳引邓华德称赞:他是今天的闪光点

郭艾伦表现惊艳(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31日渭南讯(特派记者王铮) 中国男篮今天在陕西渭南最后时刻不敌美国明星队,赛后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主力阵容的表现做出批评,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却让他眼前一亮,而且对于此战发挥至关作用的郭艾伦也给予了充分表扬,同时他还对中国队最后一次进攻的判罚耿耿于怀。

郭艾伦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球队下半场在他的带领下甚至有过可以翻盘的机会,最后一次进攻他的突破被对手从天上生生拖了下来,裁判却只给了我们一次界外球,这次判罚确实值得商榷。邓华德说:“我们的先发队员今天很不好,在场上攻防两端都紧不起来,尤其是第三节开始。后来年轻队员却发挥非常出色。这对于他们很有锻炼价值,我们在训练中很难模拟这种情况,甚至包括球迷气氛。”说到郭艾伦他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他是今天的闪光点,在比赛中很无畏,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毫无疑问他具备速度,今天的比赛特别适合他的发挥,不过郭艾伦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很长的路要走。”

其实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我们还在一直落后,此后邓华德5上5下用替补队员差点起死回生,在这之中郭艾伦和周鹏贡献最大,二人都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1分。“替补队员很出色,我们最大分差曾落后对手16分,但是他们还是把比分追上,甚至还领先了一段时间。但是比赛最后一个阶段很胶着,双方都在交替犯错。”邓华德说道。

发布会结束后邓华德对最后一个球的判罚还耿耿于怀,跟在场的记者讨论:“你们觉得那个球没犯规么?”得到记者跟他相同的意见后才笑着离开房间。总之这场比赛让我们都看到了国家队年轻队员的进步,相信在不久的亚运赛场上这些年轻人能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