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群殴门后邓华德调侃裁判:今天他们表现不错

2010年10月29日22: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群殴门后邓华德调侃裁判:今天他们表现不错

华德与裁判相谈甚欢

华奥星空宁波10月29日电(记者 杨宝岩)92比64,中国队大比分战胜了美国明星队,在赛后,主教练邓华德带着王仕鹏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认为我们开局防守端做的不错,把对手很多进攻点封住了,我们进攻端也找到了手感,让我感觉我们回到了上海和广东队的比赛当中,王仕鹏当时使劲投啊投,但今天我一直在鼓掌,他的表现十分精彩。”

王仕鹏则表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最近一直在为亚运会做准备,针对对手我们现在练了很多破协防,今天针对美国队我们做的不错,我们全队上下第一二节就压制了对手, 关键是防守吧,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

“这是他第一场比赛回来,上一次我们把他留在家里边,这一段时间他训练状态很好,我们不希望一开始就让他上来打很长时间,亚运会我们会尽可能给他足够的时间,其一先让他适应比赛,其二让其他队员得到锻炼。”

对于邓华德情绪的控制的问题让大家都笑了起来,邓华德则看着王仕鹏在偷笑,邓华德知道了记者在说什么后解释说:“今天晚上裁判的执法水平很高,他们执法水平相当不错。”他再次重复这句话时大家都乐了起来。

对于内线首发为朱芳雨和丁锦辉,邓华德说:“我和朱芳雨沟通,他说还是希望首发打好一些,丁锦辉一直都活力四射,进攻上他可以帮助队友获得投篮机会,他是我们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所以我在今天比赛中用了他们两个队员。”“我们用第三节拉主力的体能 ,第四节我们要给替补队员的,这是我们的决定。

半场的 时候教练组讨论,我们要是看到第三节比分拉回来的话我们就轮转阵容,但是要是没拉回来的话我们就依然用原来的阵容,我们用了11个队员打球,没一个人比赛时间超过25分钟,我的工作已经尽力了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还要让主要队员的体能得到锻炼。你如果看到第三节比赛比分被拉近的话我们会用年轻队员轮转,但比赛并没有那样进行,所以我决定四节时用替补,今天我们整体来讲做的很好,我们队员都十分尽力。”(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