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裁判绝没吹哨 进球有效要怪就怪裁判

2010年10月31日0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裁判绝没吹哨 进球有效要怪就怪裁判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曼联2-0击败热刺,纳尼在第84分钟的进球造就了本轮英超的最大争议。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主裁判的判罚并无问题,该受指责的是热刺门将戈麦斯。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则指出,裁判判罚的不清楚误导了球员。

弗格森说:“老实说,我那时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时我们要求裁判判罚点球,但裁判拒绝判罚。当纳尼摔倒时,球打在他手上了,接着热刺的门将把球抱住。”

接着弗格森说到了关键的地方:“门将控制住球,而主裁判说比赛继续。那时助理裁判没有摇旗,直到我们进球。主裁判从始至终都没有吹哨,纳尼实际上还回头看了他,裁判说比赛继续,因此纳尼才将球踢入球网。”

弗格森认为戈麦斯该为这次争议负全责:“热刺门将该比谁都清楚发生了什么,他是一位有经验的门将,但这次有些大意。你需要听到哨子响,不过他想当然的以为自己得到了一个任意球,可却不是这样。我认为进球绝对有效,因为主裁判说比赛继续。助理裁判和门将犯下了最严重的错误。”

输掉比赛的雷德克纳普并不服气,他和弗格森意见不同,认为纳尼的进球应该被判无效。

雷德克纳普说:“那是一次故意手球,每个人都看到纳尼用手去碰球,所有球员都认为那是一次任意球。戈麦斯站在那里准备开任意球,因为那是一次故意手球。”

雷德克纳普提到一个细节,他确信曼联人当时也认为热刺得到了一个任意球:“你可以看看弗莱彻的反应,他招呼纳尼赶紧回后场协助防守。我感到很失望,但现在我们还能做什么?”(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