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三肺先生重启曼联瘫痪之路 亚洲之王绝不能卖

2010年10月31日0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肺先生重启曼联瘫痪之路 亚洲之王绝不能卖

朴智星在吉格斯休息时撑起了曼联左路

腾讯体育讯 从南非世界杯归来后,韩国人朴智星一直状态不够理想,即使在瓦伦西亚受伤的情况下,他依然难以得到主力位置,因此外界也有了许多弗爵爷将要清洗他的猜测,而今天凌晨红魔的对手热刺就是潜在买家之一。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朴智星在攻防两端的全面表现激活了左边路,使得红魔可以两翼齐飞最终主场2-0击败近来势头强劲的热刺队。

其实从周中的联赛杯开始,朴智星的状态就有了明显的好转,在曼联与狼队的比赛中,正是第70分钟韩国人的进球帮助红魔晋级下一轮。而在那场比赛赛后,朴智星也表示,“我一直都不满意之前的表现,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了!”

果然今天与热刺的本轮英超焦点战,朴智星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那个一人顶两人用的跑不死的朴“三肺”又回来了。

开场仅仅1分钟,朴智星就左路带球突然内切,甩开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了球门左侧的门柱。而在皮球弹出热刺掌控球权后,朴智星前场积极的逼抢将球断下,他左侧下底后回传中路,可惜纳尼与贝巴抢到一起浪费了起脚机会。

而在第12分钟,贝尔巴托夫中路拿球依住防守球员后,斜推给已经跑到右侧的朴智星,后者在一个假动作晃过热刺边后卫埃克托的防守后,左脚打球门的左上角,可惜射门时脚没有完全包住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开场之后曼联的两次最有威胁的攻势居然全部由朴智星完成,韩国人今天的确是找回了最佳状态,而他的回勇也让曼联在右路拥有纳尼的情况下实现了两翼齐飞,给热刺不断制造防守压力。此外红魔能够打活两个边路,也有效限制了热刺两大边前卫贝尔与列农的进攻,这也是本场比赛曼联边路没有经受太多考验的一个原因。

朴智星不仅在左边路挑起了进攻重任,而且他对于曼联中路和埃弗拉压上时左后卫位置的协防,也做的非常出色。正是他不惜体力的满场飞奔,使得曼联对于热刺莫德里奇、范德法特的超强中场有了很好的控制,而且全场比赛他和埃弗拉两人让热刺队列农与胡顿的右路进攻几乎瘫痪。

虽然本场比赛风头最劲的当属进球的纳尼和维迪奇,但赛后《天空体育》给了朴智星仅仅次于纳尼的7分,与维迪奇得分相同,并且评价韩国人“令人惊讶的表现,整场比赛持续给对手制造威胁”。

连续两场比赛奉献高水平的表现后,相信没有人再会质疑朴智星的竞技水平和状态,世界杯的影响让韩国人受到了一段时间的影响,不过现在朴“三肺”又成了那个亚洲天王。朴智星的爆发让曼联不再进攻时折掉一支翅膀,红魔又展现出了恐怖的边路攻防能力,而这样的瑰宝,弗爵爷岂会送人。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