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特拉尔寂寞双人舞 沙尔克锋霸难奈主场门框

2010年10月31日0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特拉尔寂寞双人舞 沙尔克锋霸难奈主场门框

门框两次阻挡了亨特拉尔的头球

腾讯体育讯 0-1,单看比分,你绝对不知道沙尔克输的有多冤。状态出色的亨特拉尔在上下半时各有一次绝好的头球攻门,但被维尔廷斯球场的门框2次拒绝。《图片报》眼中那对犀利的“劳特拉尔”组合,今天却只能寂寞的跳起双人舞……

从前场均一球的亨特拉尔,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但作为本赛季沙尔克队内的头号射手,马加特依然给予了他最大的信任。劳尔也一样,尽管在新赛季的德甲赛场上,指环王联赛连续10轮首发但只打进了1个进球,但马加特还是给他投了信任票。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马大帅就说:“我跟他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能再长些。”亨特拉尔也说:“我和劳尔在皇马时就一起踢过球,我们两个配合得相当默契。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前锋。在德甲联赛中,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来磨合。”

此役对沙尔克来说至关重要,他们需要一场比赛来逃出降级区,马加特也在赛前下达了必胜令。上半时的比赛节奏比较慢,双方获得机会都不多,亨特拉尔成为场上亮点,第22分钟,法凡右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法凡在有意45度角斜传禁区,亨特拉尔高高跃起顶出一记非常漂亮的反弹球,德国国门阿德勒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在立柱内侧弹出!

连续错失必进球让亨特拉尔非常郁闷,维尔廷斯球场的门框似乎有意跟这名高产射手过不去,亨特拉尔就在赛后说:“我们非常需要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破门,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感到很懊恼。”沙尔克官网赛后也表示:“亨特拉尔的运气实在是太糟糕了,他本该梅开二度早早为沙尔克锁定胜局,他的打门就像是故意瞄准门框。”《sport1》也在赛后调侃说:“亨特拉尔也许是忘了带射门靴,今天他的运气差到了极点。”

亨特拉尔好歹还有2次击中门框的表现,劳尔在场上的表现就更差强人意了,指环王今天0射门,在进攻上也没有给对手太大的压力,但马加特仍然让他打满了全场。在赛后《sportal》的评分体系中,劳尔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越低越好),亨特拉尔则得到了3.5分。

对于劳尔的表现,《德国西部报》也评论称:“每场都首发打满全场,对劳尔来说也许太困难了,马加特应该学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毕竟前皇马前锋已经33岁了,他的体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