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CVS挑战赛雷卡莉夺LPGA首冠 冯珊珊获第7名

2010年10月18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LPGA巡回赛CVS挑战赛在黑鹰乡村俱乐部(Blackhawk Country Club)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争夺。西班牙球手雷卡莉(Beatriz Recari )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法国球手格瓦拉蒂斯-诺希拉(Gwladys Nocera),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LPGA巡回赛冠军。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末轮打出67杆,总成绩278杆上升至第7名。

23岁的雷卡莉是LPGA巡回赛的新人,她本赛季前13场LPGA赛仅3场获得晋级。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雷卡莉虽然在第17洞吞下柏基,但在第18洞保帕后,末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一杆优势险胜。获得亚军的诺希拉末洞捉到小鸟打出了70杆,米歇尔-雷德曼(76杆)和卡琳-伊查尔(70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3名。

“我现在很激动。”雷卡莉赛后表示,她收到了一大束鲜花。“我为自己处理好比赛感到自豪,我没有让紧张影响我的比赛。”

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本周错失了赶超宫里蓝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她末轮打出70杆,最终与温迪-瓦德(72杆)都以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5名。原先科尔要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的话,那么她本周必须获得至少并列第3名。

“我感觉自己能再打出一轮低杆,我可以做到的。”科尔说,“不过今天天气状况不太理想,而且我今天的击球表现不是很好。这一周我的击球表现这样,获得了前5名,我想这对我来说就是胜利了。”

西班牙球员雷卡莉本周的夺冠让她结束了14个月的冠军荒,同时她获得了16.5万美元的奖金。雷卡莉的上一个冠军是在2009年的8月份,当时她夺得了欧洲女子巡回赛芬兰航空名人赛的冠军。“她打得很棒。”雷德曼赛后评价雷卡莉的表现,她与雷卡莉今天都分在最后一组出发。“她打得很不错,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推杆。”

美国球手布里特尼-林西科姆首轮曾打出61杆创造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但她之后几轮表现平平,在周日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获得并列第8名。

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本周四轮比赛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在首轮比赛仅打出74杆的成绩后,冯珊珊之后三轮分别交出了69杆、68杆和67杆。其中,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冯珊珊共捉下7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基,总成绩278杆升至单独地7名,同时获得31,502美元的奖金。 (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