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马来西亚赛赫约斯并列领先 冯珊珊跌至43

2010年10月23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LPGA马来西亚赛今天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竞争。瑞典球手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 )和韩国球手李智英(Jee Young Lee)共同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领先,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36洞后排在并列第43位。

瑞典球手赫约斯连续两轮都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虽然赫约斯今天在前面8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转场后从第11洞连续吞下的3个柏忌让她无法取得单独领先。韩国球员李智英继昨天首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后,今天次轮比赛打出了70杆,捉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韩国球员金松喜落后领先者一杆,以137杆单独排在第3位。

自从2007年以来,赫约斯还没有赢得过LPGA巡回赛的冠军,她表示在最近一些赛事被淘汰后,她在推杆上做了一些调整。“之前我的推杆推得都很差,因此这一周我打算用回我以前用过的推杆,结果还真的很奏效。”赫约斯赛后说道。

韩国选手李智英在LPGA巡回赛一共赢得过一个冠军,她赛后则表示对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感到有些紧张。“我将给我妈妈打个电话,聊一下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然后放松放松洗个澡。”李智英说道。

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日本选手宫里美香次轮仅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与两位美国球员朱莉-英科斯特以及娜塔莉-古尔比斯共同排并列第4位。韩国球员Jimin Kang、李明娜、申智爱以及中华台北球手龚怡萍再落后一杆,而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今天遭遇滑铁,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后,总成绩142杆跌至并列第24位。

本周的LPGA参赛阵容很强大,因为世界排名前5的球员都来参赛了,她们都期待周末捧起冠军奖杯。日本球星宫里蓝世界排名第一,她周五打出了76杆后次轮交出70杆。世界排名第2的克里斯蒂-科尔周五打出72杆后,今天打出71杆排名并列第29。世界排名第4的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首轮也仅打出75杆,今天打出72杆后排在并列48。另外世界排名第5位的苏珊-彼特森两轮以69杆和74杆排在并列第29位。

周六第二轮由于下午的雷雨使比赛中断了两个半小时,不过所有球员天黑前都完成36洞。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今天从后9洞出发,一共抓到一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两轮146杆位居并列43。(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