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马来西亚赛姜知夺冠 冯珊珊飙升至并列12

2010年10月24日2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LPGA马来西亚赛今天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韩国球手姜知(Jimin Kang)周日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击败50岁的名人堂球员朱莉-英科斯特,夺得了个人的的2个LPGA冠军。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末轮发挥非常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12名。

30岁的姜知今天的夺冠的确来之不易,她在标准杆4杆的第18洞拿下了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末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现在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了。”姜知在赛后说道,“今天对我来说真的赢得不轻松,我打得很稳定,也拿下了很多推杆。你们也知道,我这个成绩其实也足以达到夺冠的成绩了。因此,最后一洞我努力将球推进去。哦,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夺冠了!”

老将英科斯特连续第二轮打出了67杆。第15洞和第17洞,英科斯特还一度获得领先,不过最终还是晚节不保,未能打破由贝斯-丹尼尔在2003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保持的46岁零8个月夺冠的纪录。英科斯特今天在姜知后一组出发,在第18洞,她将球击入了果岭右侧的沙坑。虽然英科斯特随后几乎将球从沙坑救出,但最终两推让她吞下柏忌无缘延长赛。

韩国球员姜知夺冠后获得了27万美元的奖金,她上一次夺冠时在2005年的LPGA科宁精英赛。今天姜知的夺冠还要得益于她最后时刻的神勇发挥,最后四洞捉下3只小鸟。“我想的一切就是距离上一次夺冠已经整整五年了。”姜知赛后说道,“这个冠军真的很珍贵。”

姜知其实在打最后一洞的时候还以为跟英科斯特成绩一样,不知道自己还落后一杆。“我看着记分牌,我在想我好像是跟她成绩一样,‘或许我在抓鸟后可以获胜。’”姜知赛后坦言,“我发现,朱莉是低于标准杆9杆,哦,‘我拿下这个小鸟要进入延长赛了’。我打出帕的话就要变成第2名了,因此那时候我并不感到紧张,结果我将球推了进去。”

瑞典球员玛利亚-赫约斯今天打出71杆,与日本球手宫里美香以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3名。韩国球手李敏娜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第5名。金楚笼和韩国名将申智爱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4杆。中国球员冯珊珊今天的发挥非常出彩,捉到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后名次飙升到了并列第12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