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赛后详解失利原因 直言没有想到会输球

2010年10月30日03:57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本场比赛是周苏红回归后的首场大赛,她非常希望用胜利来回报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然而结局事与愿违。对于这场失利,得到3分的周苏红直言没想到。

根据世锦赛规则,记者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前填写表格,提出希望采访的球员。众多中国记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周苏红。来到发布会现场,周苏红坐在现任队长魏秋月身边,“大炮”显然心情很难平静,不住地和魏秋月垂头交流。

在发言环节,魏秋月还是那索然无味的三句半。轮到周苏红发言的时候,现场变得非常安静,而周苏红的表情也十分严肃,她认真地说:“土耳其队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而我们自己的东西则没有打出来,尤其是进攻上。对手的一传非常稳定,一攻打得很出色。反观我们,拦网不好,导致反击也抓不到,同时还影响了自己的一攻成功率。我想第一场比赛大家还是有些紧张,进入角色有些慢吧。”周苏红顿了一下,想了想说道:“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输球,之前只是觉得不会顺利赢下来。但我相信,这应该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信心。”

对于自己的表现,周苏红坦言有些惭愧,她叹了口气说:“开始我投入得比较快,但后面发挥不理想,在球队出现困难的时候,我起到的作用非常小。万事开头难,这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希望大家都能正确面对。”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