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发布会一度哽咽 称女排输球自己责任大

2010年10月29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进入到首日争夺,中国女排发挥不佳,以1-3输给了欧洲劲旅土耳其队,无缘开门红。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周苏红在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并表示关键时刻没有发挥作用,女排输球自己的责任很大。

中土两队在近两年交手过四次,中国队保持全胜,不过今年的中国女排精英赛上,中国队尽管战胜对手,但过程十分艰难,尤其是在拦防对手核心内斯里汉上,中国队不管是二号位、还是一号位都没有行之有效的办法,不过凭借顽强的斗志,中国队艰难的拿下了那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发挥不佳,不仅没有盯住内斯里汉,而且自身的特点也没有得到施展。作为世锦赛三朝元老,周苏红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甚至没有想到中国女排会输给土耳其队,“自己在队伍出现困难的时候,起到的作用非常少,没能帮助队友尽快找到状态,没能帮助队伍改变局面……真的,虽然万事开头难,但真的没想过会输给土耳其……”

今年的大奖赛之后,中国女排暴露出一传不稳、队伍缺乏核心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两个软肋,主教练俞觉敏火线将周苏红召入队中,然而从今天的表现,周苏红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不仅一传的功底很难和巅峰时期相比,进攻环节也被对手盯死。

在周苏红看来,作为在场上被换上换下最多的那个人,她的每次上场都没能起到应有的变化,而仅得3分的尴尬数据更是让这位老将有些自责,周苏红甚至觉得有愧于队伍的信任,说道激动处,周苏红明显有些哽咽,眼眶也不免有些泛红, “自己回来的时间还是有些短,虽然有些进步,但是距离最好的状态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虽然有些难过,但是我到底已经经历过这么多了,所以还是会有所准备。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争取能够有好的发挥。”周苏红在稳定好情绪继续说道,“更重要的是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