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进四强不是梦 希望发挥出老队员作用

2010年10月29日15:23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先是制定了四强目标,然后因为换帅将目标改为锻炼队伍,再然后俞觉敏私下表示前六是底线。就在中国队的世锦赛目标换来换去的时候,刚刚回归的老将周苏红在开赛前也做出了自己的展望,“四强,可能吧。”“到底能吗?”面对记者的追问,周苏红咬了咬牙,笑着说:“能……”

回归已经一个多月,周苏红对自己恢复的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次回来我心态还比较平和,相比四年前,我这次刚训练一个多月,状态再怎么恢复,跟之前差距还是非常大,自己只能努力争取,把水平发挥出来,起到该有的作用。技术上,我在进攻上跟张磊还差很多,我也私下跟她说,希望我们俩能尽量顶住这个位置。”

在周苏红看来,今天与土耳其队的交锋绝不轻松,“每次大赛的第一场都很困难,土耳其队实力也不错,而我们队年轻球员偏多,没有经验,特别在刚上去的时候,难免都会有些紧,出现失误,我也会这样,这很正常。”周苏红说她希望能发挥老队员的作用,用最短的时间去扭转这种不良的氛围,抢在对方找到感觉之前,带领全队率先进入状态。

展望中国队的世锦赛前景,周苏红显得比较谨慎,“这个真不好说,现在的中国队太年轻,起伏大,好的时候谁都能赢,但也会出现很大的失误,我希望我们能有稳定的发挥,该拿的一定要拿下,遇到强队我们也不怕。这些都做到了,成绩自然可以接受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