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锦赛周苏红或首发接应 王宝泉:首战没问题

2010年10月29日02:5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女排世锦赛将于今日在日本开战。中国队的首秀从17时45分开始,对手是土耳其。刚刚上交了女排帅印的王宝泉说,中国女排打土耳其肯定没问题。

近两年来中国女排与土耳其有过4次交手,蔡斌、王宝泉带队均全部取胜。不过目前这支中国女排并没有十足把握战胜老对手,毕竟之前的4场比赛都是在中国举行,家门口作战有天时地利优势。再加上土耳其队新换了教练,并补充了多名有经验的老将,她们在欧洲的热身赛上连续3场战胜德国女排,并在世锦赛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波兰获得小组第一。

不出意外的话,主帅俞觉敏将会派出这样的首发: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其中王一梅、李娟、周苏红都参加过上一届世锦赛。除土耳其外,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还将迎战加拿大、韩国、多米尼加、俄罗斯,届时央视将会全程直播。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