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牌复出日期确定 世界最强猛将两数据=0

2010年10月29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王牌复出日期确定 世界最强猛将两数据=0

国米战热那亚首发敲定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一周的调整之后,贝尼特斯发现国米中场的人员危机仍然没有缓解。三员大将斯坦科维奇、莫塔与马里加依然将至少养伤两个礼拜,在这种情况下,萨内蒂与坎比亚索将继续连续作战,而在替补席上二队的小将奥比将再次进入大名单。

斯坦科维奇在上周冠军杯当中受伤之后,还需要休息两周左右,而莫塔在长达5个月伤病之后,如今又旧伤复发了,按照队医孔比的说法,莫塔将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但在久病初愈之后又再次受伤之后,莫塔需要恢复的时间可能还要更久,要等这位上赛季国米三冠王的功臣真正复出,国米还需要更加的耐心。

此外,马里加的伤势也还需要三周左右的恢复期,在这段时间内,国米在中场就此陷入了紧张的用人危机。贝尼特斯能用的两个除了小将奥比之外,仅剩本赛季不受重用的加纳后腰蒙塔里了,因此在冬季国米在后腰上的引援将不可避免。

对于国米来说也不完全是坏消息,队中大将米利托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之后,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据预计国米中锋将在5天内恢复健康,目前米利托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了,虽然还没有合练,但相信到了下周国米的联赛,米利托就可以及时复出了,这也可以大大缓解贝尼特斯在锋线上的用人危机,埃托奥也可以回到边锋,这也将大大丰富国米的进攻套路,尽管米利托并未入选金球奖候选的23人,但他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意大利媒体们也纷纷在为米利托鸣不平,相信经过伤病休整之后,米利托的状态也将有所回升。

这样,国米在周末的联赛当中将继续使用比较固定的阵容。后防线上麦孔、萨穆埃尔、西奥与齐沃,其中麦孔在曝出经常出入酒吧之后,状态究竟如何令人担忧,作为目前世界最优秀的右后卫他本赛季为止进球数与助攻数都是0,在中场萨内蒂与坎比亚索组合两后腰,在前场潘德夫与库蒂尼奥各镇守一个边锋,潘德夫在右,库蒂尼奥在右,前腰为斯内德,正选中锋还是最近状态如日中天的埃托奥。

值得注意的是库蒂尼奥,这位年仅18岁的巴西天才,在接连首发的几场比赛中均有助攻上演,而且在传接球方面也有非常高的成功,他的突破以及传球已经成为国米很重要的进攻发起点之一,库蒂尼奥与斯内德的双核能否正常运转,将直接决定周末国米能否战胜热那亚队。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