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帕托:庆百场要进球虐尤文 米兰一点强过国米

2010年10月28日22:4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庆百场要进球虐尤文 米兰一点强过国米

帕托期待对尤文进球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米兰与尤文的焦点之战将是帕托为红黑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战的100场,在此前的99场比赛中,帕托为米兰攻入了45球,在百场之际,《米兰体育报》独家专访了帕托,巴西小将也就自己三年内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首先是关于帕托的位置,到底是右边锋还是中锋更为拿手?为此帕托解释到:“坦白讲,我感兴趣的是只是进球,无论是右边锋还是中锋、或者是第二前锋,我都没问题,任何攻击性的角色我都喜欢。”在代表米兰的百场之际帕托许下了一个愿望:“很简单,进球并且帮忙米兰战胜尤文图斯。”

在米兰的三年生涯当中,帕托有了飞速的进步,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都是了明显的增长,身高从刚加盟的1.72长到了1.80,体重也增加了16斤,但帕托认为自己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首先,我很满意在三年内的发展,不过我想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比如说跑位与射门。”

对于自己的俱乐部与国家队的两位新主帅,帕托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莱格里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知道如何去激发球员的潜能,而梅内塞斯更多的是给我鼓励并且给了信任,我喜欢能够出现在2014年巴西队的阵容当中。”

对于卡卡与小罗这两位巴西老大哥,帕托表示:“卡卡回归米兰?首先,我作为他的朋友与拥护者,如果他回归的话我当然会很高兴,并且会增加球队的实力,而且米兰有很好的巴西气氛。小罗?他给的印象并不是报纸所讲的派对动物,相反我能够感受到他在场上的那种安静与专注,而且他的为人也很好,很有亲和力。”

此外,帕托表示自己经过三年的时间已经完全适应了意大利的生活:“在意大利我现在非常适应,甚至包括吃,而且米兰的巴西氛围很浓,在这里我觉得一切都很好。”对于克拉西奇的受罚,帕托认为无可厚非:“体育道德我们职业球员是必须要遵守的,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对于本赛季加盟国米的18岁小将库蒂尼奥,帕托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对他的建议的是,继续下去,努力训练,努力踢比赛,努力去适应整个环境,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能够与国际米兰做出伟大的事。”

最后,对于本赛季的意甲争夺,帕托认为米兰很有希望最终胜出:“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更加的激烈,国米不再一绝骑尘,我认为我们的希望来了,至少在进攻方面我们要比国际米兰强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