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磐石挑衅米兰:只有国米配做我们的对手

2010年10月29日04:0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耶利尼严防小罗

基耶利尼严防小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中坚基耶利尼在出席FIFA2011的发布会上挑衅AC米兰,他声称只有国际米兰才是他们在联赛中真正的对手。

本周末,尤文图斯将赴圣西罗客场挑战AC米兰,红黑军团在夏季迎来了新帅阿莱格里,并斥重金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凯文-博阿滕等攻击手,实力得到大大增强。但在尤文磐石基耶利尼眼中,这样的米兰也无法成为他们的对手,他说:“我知道和AC米兰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至少球迷们是这样的认为的。但我们在联赛上真正的对手是国际米兰!”

在与米兰的恶战前说出这番话,基耶利尼显然是想从气势上压倒对手。毕竟红黑军团刚刚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1取得近12年来在圣保罗球场的首场胜利,AC米兰上下士气正盛。为了压一压死敌的风头,基耶利尼也做好了在赛前和对手打口水仗的准备。

作为尤文后防线上最重要的角色,基耶利尼的续约工作一直是俱乐部的重中之重。此前,就有传言称,阿森纳、曼城等豪门一直对意大利国脚虎视眈眈,但基耶利尼并未所动,在这次发布会上,尤文磐石也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接近与球队正式签约,他说:“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合同条款也已经谈妥,目前只是欠缺一些最后的手续。”

因为认定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假摔,克拉西奇被意甲联盟处以2场禁赛的处罚,虽然尤文为此积极上诉奔走,金克拉也将在周五出席听证会,但意媒体普遍认为,克拉西奇的停赛已成定局,基耶利尼就遗憾的说:“克拉西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的缺席的确是一个坏消息。我认为他并不是有意要欺骗裁判的,这只是他的无心之过。”

在本周末的大战中,伊布将面对旧主尤文,瑞典魔蝎将在这场比赛中面对由基耶利尼领衔的后防线,伊布对基耶利尼的评价很高,AC米兰前锋说:“基耶利尼是我见过的最难缠的后卫,他身体条件出色,作风顽强,总是像一块橡皮膏一样粘着你,压缩你的空间,让你无法呼吸。他是一个忠诚的斗士,我们之间的对决将成为经典。”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