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斯内德续约 5年长约锁头号真核

2010年10月29日03:18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9日,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续约至2015年。续约后球队主席莫拉蒂也亲自为斯内德的体育精神发表了称赞之词,并称荷兰人就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斯内德身为上赛季球队的战术核心,在上赛季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过程中他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作为球队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首要功臣,斯内德在球队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他也希望能够与国际米兰延长合同,同时加薪。新赛季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就一直与斯内德商讨新合同的事宜,但是因为年薪的分支双方一直没能够成功签订新的合约。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9日,国际米兰终于在官网上宣布正式与斯内德续约成功,合同也延长至2015年,球队主席莫拉蒂更是亲自为斯内德发表了称赞。

国际米兰官网把掌声送给了球队主席莫拉蒂,因为在他的劝说下终于与球队核心斯内德续约,从此关于斯内德将远赴曼联或者重返皇马的传闻也不攻自破。高兴的莫拉蒂在官网上赞叹说:“这一年是美好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许多冠军。同时也与斯内德续约成功,这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帮助。”

莫拉蒂同时表示,斯内德就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我为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的球队核心斯内德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延长至2015年。这也意味他还将在球队待上很久的时间,这对我们来说太完美了。上赛季取得成功离不开斯内德,他就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战术核心。”

同时莫拉蒂也力赞扬斯内德以及贝尼特斯给球队带来的良好精神,球队并没有因为上赛季的成功而感到骄傲自满:“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就算一个团结的团队,并肩作战,为所有的冠军而努力。现在拉齐奥排在第一,AC米兰也非常的强,我期待与他们之间的较量。”

斯内德是上赛季国际米兰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家马德里购买帐下,当时他与球队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但是随着技术的日益增长和在球队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原本2013年的合同已经不能使双方满意。随着新合同的签订,斯内德也将留在国际米兰至少在2015年,届时他也将年满31岁。虽然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斯内德正式续约,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合同细节。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曝料料,斯内德的新合约的年薪为税后500万欧元。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