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雷克乃湖人逆转功臣 绝命三分扼杀火箭希望

2010年10月28日14:4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终场前18.8秒,布雷克利用队友的无球掩护在右侧三分线外跑出空当,科比眼疾手快,拍马将球送到,布雷克接球命中三分,比分变为112比110,一举为湖人奠定胜局。

作为新援,布雷克的首秀非常惊艳,他替补出战21分32秒,5投3中(其中三分线外4中3)贡献10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和1次抢断,数据远比首发出场的费舍尔要好。

赛后,好多记者围到了布雷克的身边,但这位湖人获胜的首功之臣却显得相当腼腆。“我当时投中那个球,心里确实很兴奋,但同时我知道,我们还有一次防守要完成,还没到庆祝的时候,”布雷克说,“赢下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的开始,毕竟,火箭也不是一支弱旅。”

布雷克还表示,打完揭幕战之后,他感觉自己慢慢像个湖人球员。“没错,我感觉自己像是个湖人球员了,我喜欢这种感觉,”布雷克说,“能和科比、保(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这样的球员一块打球很快乐,他们能给我创造投篮机会,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充满信心,然后把球投进。”

实际上,布雷克在季前赛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这场揭幕战至少让他找回了自信和状态。湖人的“三连冠”之路,需要他发挥更多的能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