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勇士双控卫闪电战 火箭急需姚明高度

2010年10月28日1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休斯敦火箭在背靠背比赛里客场128-131负于金州勇士,赛季开赛已经是两连败,勇士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YAHOO!体育:埃利斯平职业最高

本场胜利对勇士而言有多重意义,蒙塔-埃利斯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46分。埃利斯还是自斯普雷维尔之后,勇士首个在揭幕战中得到40+的球员,斯普雷维尔曾在1997年揭幕战里,同样面对火箭,得到45分。

这是新任主教练基斯-斯玛特执教首场NBA比赛的胜利,斯蒂芬-库里25分11次助攻,大卫-李17分15个篮板,多莱尔-赖特15分;勇士克服了罚球26-52对火箭的劣势。这是勇士自05年五年之后首次取得揭幕战胜利,球队也结束了自07年对火箭的九连败。

ESPN体育:火箭需要姚明高度

路易斯-斯科拉36分16个篮板,凯文-马丁28分,火箭队姚明缺席,由于火箭对姚明严格控制出场时间和限制背靠背的比赛,姚明今天没有参加和勇士的比赛。火箭格外需要姚明在内线的高度,代替姚明首发的查克-海耶斯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斯科拉在上半场就得到19分,其中上半场最后2分42秒连得8分钟,帮助火箭半场领先一分。

NBA官网:双控卫闪电战

勇士得分王埃利斯24投18中,经常命中关键球来回应火箭攻击,作为球队三大队长之一,埃利斯最后35秒三次罚球全部偏出,错失创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的纪录,此前46分是埃利斯今年2月和达拉斯小牛比赛中创下的。埃利斯首节得到17分,上半场23分,虽然勇士换了新主帅,但球队闪电快攻没有改变。双控卫库里和埃利斯发动一波波的闪电战,库里在第三节发动了球队攻势,这位二年级生连续命中三分球,快攻中为埃利斯喂球。

火箭官网:华人球员未登场

很多到甲骨文球馆的球迷是想看到,一场华人球员之间的比赛,姚明VS林书豪。姚明受到球队内上场时间分配限制,勇士认为林书豪未准备好。林书豪在赛后有些失望,愿意耐心等待进入轮换阵容。勇士主教练对姚明未能登场表示遗憾,因为他觉得姚明确实是个出色的球员,足以去改变整个比赛的胜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