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铁定参加揭幕战 背靠背第二场恐缺席

2010年10月26日08: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NBA常规赛将正式开打,比赛将由热火对阵凯尔特人湖人对阵火箭揭幕。据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Rick Adelman)透露,姚明将会在火箭与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中登场,而由于姚明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只能出战一场,他也将缺席第二天(28日)客场挑战勇士队的比赛。

“我认为他会在和湖人的比赛中出场。”阿德尔曼说。“他们肯定会无论如何都要让我们派他出场的,这可是一场TNT直播的比赛。”

“我觉得有他打这场比赛会更好,然后我们再考虑下一步的打算。”

另外,阿德尔曼还表示姚明先会在比赛的前6分钟出场,随后他将根据比赛的形势以及对位情况安排姚明的出场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