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洛瑞再度缺训 姚明不会长享麦蒂式特权

2010年10月26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不会长期享受“背靠背”特权,并称无论姚明在揭幕战当中是否遭遇犯规困扰,都会至少打满6分钟——

问:如果姚明陷入犯规困扰,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会让他离开比赛吗?由于他只打24分钟,所以我认为犯规过多应该不会影响他的出场时间。

费根:由于姚明第一场常规赛可能只打6分钟,所以我认为他在那么短的时间不会有什么犯规麻烦。

问:有没有什么暗示显示火箭将在常规赛的某个时间点考虑取消“姚明背靠背只打一场”的限制?如果姚明一直执行“背靠背只打一场”的方针,他这个赛季最多打61场比赛,这样火箭可能无法取得太大的成功。

费根:火箭一直在说,到了某个时间点将取消“姚明背靠背只打一场”的限制,但是姚明出战时间(24分钟)的上限是不会取消的。虽然火箭将讨论姚明出场时间上限的问题,但是他们不会对此做出改变。

问:凯尔-洛瑞的情况怎么样了?

费根:他今天又没有参加队内训练,能否参加揭幕战很成问题。他已经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问:今天会是埃里克-丹皮尔与火箭签约的一天吗?你是否有听到什么消息?

费根:火箭还没与丹皮尔达成任何协议,而且火箭也不期待能得到丹皮尔的答复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