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万圣节前献礼 南瓜雕刻惊现姚明图案(图)

2010年10月26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万圣节前献礼 南瓜雕刻惊现姚明图案(图)

姚明照片与南瓜上的雕刻头像对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就要来临,而作为万圣节的典型象征性物品,南瓜也成为了极为应景的标志,其中用南瓜雕刻南瓜灯更是万圣节的一个保留传统,而有趣的是,有火箭球迷便展示出一个姚明图案的南瓜雕刻,让人大饱眼福。

如果不给你呈现出左边的图案,你能猜出来这是姚明的哪张经典表情吗?在2009年季后赛首轮淘汰开拓者后,姚明职业生涯首次进入第二轮,在新闻发布会上,竭尽全力想展示淡定一面的姚明还是没有憋住,他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哈哈大笑,灿烂的笑容让脸部表情显得极为丰富。

如今姚明伤愈归来,火箭还需要重启征程,向新的目标前进,这一次,姚明身上仍然肩负着重要的任务,他还需要带领球队完成更大的突破,也但愿姚明在本赛季能够有一个完美的旅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