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克里平身亡或因高温 国际泳联表示将展开调查

2010年10月25日21: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上周进行的进行的国际泳联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阿联酋站比赛中,美国选手弗兰·克里平比赛中不幸去世,国际泳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对事件展开调查。

克里平现年26岁,他参加了阿联酋站的比赛,当比赛全部结束后,参赛选手发现克里平并没有游回来,许多选手重回水中寻找克里平,两个小时后,人们在水中找到了克里平,急救人员把他送到附近医院,不过院方宣布他已停止了呼吸。据悉,比赛前,克里平曾对教练表示自己身体感觉不太舒适,便他坚持参加比赛。

此次意外是国际泳联主办的所有比赛中发生的首例死亡事件,泳联主席马戈利奥表示:这是一个意外事件,一个令人伤感的意外事件,国际泳联已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

据参赛运动员反映,当天比赛时天气很热,气温37摄氏度,水温近30摄氏度,克里平的去世也许与天气有关。克里平的意外身亡给整个赛事蒙上了阴影,这一赛事有可能因此被取消。

附:

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赛距离10公里,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是国际泳联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