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中国正跻身世界泳坛强国行列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9月13日电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游泳健将,其中跳水项目无疑是世界最佳,花样游泳位居世界前列,水球进步也很迅速。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泳坛的强国之一。”13日,国际泳联主席胡利奥-马戈利奥内在视察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时作出以上表述。

作为第14届游泳世锦赛的主赛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整体工程将于2010年年底竣工,2011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行。世锦赛期间,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举行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等项目的比赛。

当日,马戈利奥内一行先后视察了东方体育中心的主体建筑综合体育馆和游泳馆等,并对东方体育中心主体建筑和新闻服务中心、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