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开战 中国首日斩获六金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打响,尽管众多名将缺席,中国队还是在17个项目中获得了6金4银8铜的成绩。

正在备战亚运会的中国队没有派出太多名将,刘子歌、张琳、焦刘洋、吴鹏、赵菁等都没有参加本站赛事。世界杯“常客”、女子仰泳名将高畅(下图)和蝉联两届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的北京名将陈祚成为当天比赛的焦点。

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高畅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以26秒整的成绩轻松摘得冠军,领先第二名、荷兰选手斯勒德一秒多。赛后高畅对于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她说:“由于我一直在备战亚运会,所以也没有对这次比赛准备太多,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与高畅的轻松夺冠相比,陈祚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名列第五。赛后陈祚表示并不太在意这次比赛的成绩,他期待在亚运会上有所作为。⑨6 (文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