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队明日返京 陈一冰行前写博客谢网友

2010年10月25日15: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6日中午,在荷兰世锦赛上勇夺4金4银1铜的中国体操队将载誉回到北京。行前,中国体操男队队长、本届世锦赛双冠王陈一冰(微博 博客)专门写博,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他的鼓励和支持。

陈一冰在博客上写道:“赛前一直受脚伤困扰,真的好痛苦。多亏了大家一直在我身后给我的勇气,让我勇敢地站在赛场上面对一切。从08年奥运会结束,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站在吊环冠军的领奖台上了(国内比赛),这次重新站在第一名的位置,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09年世锦赛吊环下法踢环、全运会吊环第3、今年上半年(全锦赛)预赛第5决赛肩伤加重弃权……这些真的让我好难受,好难熬……”

“不过因为你们,因为你们的不离不弃,你们对我的信任,让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日子,让我有信心面对这一切,让我更有勇气的去面对自己的低谷,真的好感谢大家!在这里也向大家表态,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成熟,更加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训练和比赛。谢谢大家了!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请继续为我加油好吗?”

为期九天的荷兰世锦赛于北京时间昨晚落幕,中国队勇夺4金4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据悉,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6日中午乘CZ346次航班载誉飞抵北京。(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