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曾厉语激醒男友 陈一冰:成功有她一半

2010年10月24日0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陈一冰(微博 博客)如愿以偿的问鼎了世锦赛吊环冠军,让自己无愧于“吊环王子”的称号。赛后当被问道他拿冠军谁最开心时,陈一冰含蓄的说:“我父母和朋友。”直到被问到是否有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时,他终于不再隐晦:“这个必须的啊,她一定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陈一冰今天夺冠风光满面的背后,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迷,曾几何时他也怀疑过自己。

在北京奥运会后,陈一冰开始状态下滑,在09年的全运会和伦敦世锦赛上连续遭遇失利,陷入职业生涯低谷,几经沉浮后他终于重新崛起,对于曾经帮助过他的恩师黄玉斌,以及杨威李小鹏等几位老大哥,还有自己的家人朋友,他都一一表示了感谢,“我没有辜负所有人的信任,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很完美。”

要感谢的当然还包括女友何雯娜。陈一冰透露,来之前他就做了承诺,“要拿两枚金牌献给何雯娜”,而他做到了。说起何雯娜对自己的帮助,陈一冰坦言“在我低谷的时候,她其实不像很多人那样鼓励我,她把我的问题说得很透彻,透彻到让我觉得大男人的自尊都受到了伤害。在奥运会结束以后我自己确实有一点不适应的地方,可能也有一点不如以前努力,她说我怎么那么不努力啊,其实当时我听着很难接受。”陈一冰笑言当时的激将法让他有些下不来面子,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确实对他的帮助很大。

“当然啦,她也有温柔一面,比如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在我有伤病的时候就全是关心了。”

陈一冰甜蜜补充道:“我的成功,有她的一半。”(whitney)

>>点击进入体操世锦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