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严明勇美梦成真期待奥运 称与陈一冰是好朋友

2010年10月25日08:4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军总是被掩盖在冠军光环之后的,严明勇和陈一冰(微博 博客),中国队吊环项目的双保险,然而这就说明了一个获得了冠军而另一个必定是绿叶。记得不止一次问过严明勇,跟陈一冰在一个时代,有没有“既生瑜,何生亮”的遗憾。上海小伙严明勇表示,“我们平时关系很好,我们都喜欢宠物,都养狗,都喜欢玩电子游戏,在一起玩游戏解压,平时是很好的朋友。”

能够入选世锦赛阵容,对严明勇来说,是机会,也是考验。在大家的传统印象中,严明勇似乎只有吊环一个强项,事实上,为了弥补自己“偏科”的问题,严明勇一直在努力着,目前包括鞍马在内的多个单项水平已经在不断地提高之中,这也是他之所以能够在高手如云的国家队站稳脚跟,进而入选世锦赛阵容的原因之一。“团体决赛前一天的晚上我做了梦,梦见回国看电视回放我们夺冠的瞬间,我告诉张成龙说我们夺冠了。他说是这好梦啊,希望我们梦想成真,果真我们就夺冠了。”说起自己的世锦赛之旅,严明勇有遗憾,也有收获。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回来后继续好好训练,跟队友们一起,顺利走上伦敦奥运会的赛场。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