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是人是魔? 犯规助攻对抗国米整条防线

2010年10月25日0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是人是魔? 犯规助攻对抗国米整条防线

卡萨诺“犯规”助攻队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队。下半场桑普多利亚凭借着卡萨诺助攻古尔贝蒂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最终埃托奥的进球帮助国米在主场保持了不败。本场比赛卡萨诺表现十分出色,同时裁判在判罚上争议也充斥了全场。

本场比赛桑普多利亚踢得充满了火药味,全场下来全队总共犯规13次并且获得了5张黄牌。但是球队依靠凶狠的逼抢以及严密防守。在全队只占31.5%的控球率下在梅阿查夺得1分,当然也离不开巴里男孩卡萨诺的出色发挥。

比赛中卡萨诺成为了桑普多利亚唯一一个冲击国际米兰防线的球员。全场比赛他总共奉献了32脚传球,1次威胁球。正是他在第61分数下底传中助攻古尔贝蒂射门,帮助桑普多利亚一度领先国际米兰。同时5次过人2次积极的抢断,也使得卡萨诺在边路打得活灵活现。使得防守他的齐沃绞尽脑汁也不得其法,在卡萨诺助攻古尔贝蒂射门的时候齐沃甚至被他撞翻在地。

介于卡萨诺本赛季在意甲8轮联赛中4个进球1个助攻的出色表现。他也的确配得上从德罗西手上记过的意大利队的10号球衣,这是曾经他在罗马的队友托蒂继承下来的号码。现在的卡萨诺就如同当初托蒂对一支球队的贡献一眼。拥有良好的传球精度和意识,同时还善于做跑动配合,并且还有一脚出色的射门。自从从皇马返回意甲加盟桑普多利亚后,巴里男孩确实在日渐成熟起来,他将为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球队也要完全信任他。

但是本场比赛的争议毫无疑问就是裁判的判罚问题,早在赛前贝尼特斯就曾经强调过裁判问题。那时是记者询问贝尼特斯是否会像穆里尼奥一年前一样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做出手铐的姿势时。贝尼特斯说:“我认为裁判控制比赛中的一切很容易,如果我们可以的话我们必须要帮助他,但有时候发生一些事情会让我很生气。我会坐在教练席上戴眼镜,而不是手铐,因为我的视力不太好。”但是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依旧会让贝尼特斯感到头痛,因为正是因为裁判的误判导致贝尼特斯在主场输掉了2分。

第61分钟,国米后卫齐沃接到皮球准备前传时遭到了卡萨诺的反抢。当时卡萨诺身后踢到了齐沃导致罗马尼亚人摔倒在地,随后卡萨诺看了一眼边裁。在边裁没有示意犯规的前提下卡萨诺带球突入底线附近传中,古尔贝蒂离门前11米处射门得分。但是梅阿查的球迷示意在卡萨诺反抢的时候已经犯规并且明显越位。因此球迷们把嘘声送给了裁判,直至全场。

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也对卡萨诺和裁判的行为给予了批评。贝尼特斯愤怒的说道:“本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桑普多利亚的防守让我们进攻得十分流畅。但是卡萨诺用了一个犯规帮助他们取得了进球。很明显的他对齐沃犯规了,他自己也心知肚明。因为他在传中前还回头看了一眼边裁,很明显今天的比赛裁判做得非常不好。”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