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大利提前公布首发:卡萨诺领衔 桑普帮亮相

2010年10月12日06:1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在欧锦赛预选赛的一场交锋中,意大利坐镇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迎战强敌塞尔维亚。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帕齐尼出现在锋线上,而卡萨诺则依然是进攻核心。

在10月8日的比赛中,意大利被北爱尔兰逼成0比0平,虽然他们依然排名小组第一,但球队低迷的状态却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诟病。即将到来的比赛,意大利的对手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塞尔维亚。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球队出线的命运,但对此主教练普兰德利却不以为然。普兰德利说:“一场比赛不会决定最后的命运,我们拥有积分上的优势,所以即便出现意外负于塞尔维亚也并非末日。当然,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吸取上一战的教训,争取尽早破门奠定胜利基础。”

由于在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浪费多次机会,罗马前锋博列洛赛后饱受指责,而他也因此失去了首发位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提前公布了意大利战塞尔维亚的首发名单。此番意大利排出4321的阵型,锋线上帕齐尼出任单箭头,而卡萨诺和毛里则在其身后辅佐。中场方面,帕隆博、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克里斯齐托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门将依然是维维亚诺。和上一战的首发相比,意大利的阵容有4处变动,德罗西受伤离队,卡萨尼、佩佩和博列洛也被拿下。

在这套首发阵容中,有三名来自桑普多利亚的球员,分别是帕齐尼、卡萨诺和帕隆博,他们此番将在自己的主场(费拉里斯球场是桑普多利亚的主场)作战,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普兰德利表示:“帕齐尼和帕隆博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而他们进入首发阵容,也将加强意大利中前场的战斗力。”

尤文图斯本赛季引进了塞尔维亚攻击好手克拉西奇,而后者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普兰德利如何防住这位“新内德维德”?对于这个问题意大利主帅胸有成竹:“我很了解克拉西奇,我看过很多场他的比赛。他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一旦我们犯错,他一定会抓住机会,一对一根本防不住他,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会尽量保持中场和防守线的紧凑,并会对他采用包夹战术,我相信我们可以遏制他。”

塞尔维亚在上轮比赛中主场1比3意外负于爱沙尼亚,爆出大冷门。但普兰德利对此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说:“上一场比赛塞尔维亚输给了爱沙尼亚,但那仅仅是一场比赛。我已经看了塞尔维亚的比赛录像,他们拥有成熟的团队,也有出众的球星,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毫无疑问,我们即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塞尔维亚值得我们尊重,即便输给爱沙尼亚,他们的实力也不应该被轻视,而我们在明天必须小心。”

附:意大利战塞尔维亚首发(4-3-2-1)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赞布罗塔、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斯齐托

中场:帕隆博、皮尔洛、马尔基西奥

前腰:卡萨诺、毛里

前锋:帕齐尼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