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1桑普 卡萨诺争议助攻埃托奥救主

2010年10月25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1桑普 卡萨诺争议助攻埃托奥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猎豹勇猛不可阻挡 卡萨诺助攻挑衅齐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米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下半场卡萨诺在有犯规嫌疑的前提下前场抢断,助攻古贝尔蒂破门,就在国米2年多主场不败的纪录即将终结的时候,埃托奥破门追平比分此役战平后,国米落后榜首拉齐奥达到4分。

此役前,国米自2008年11月以来,已经51个主场不败,合计39胜12平。而联赛的不败纪录则是53场,自08年3月22日以来,国米在主场的意甲赛事里53战40胜13平。自2006年9月来,桑普多利亚4年来没有在对阵国米的联赛客场比赛里进过球。国米受伤病困扰,米利托、斯坦科维奇、莫塔、马里加等球员受到伤病困扰。贝尼特斯对阵容做了少许调整,坎比亚索回归主力阵容,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双双首发,埃托奥继续出任中锋。

开战后国米积极主动,第2分钟埃托奥直塞,斯内德前场左路左脚发炮,门将扑得来球。第5分钟,卡萨诺距门25米外远射还以颜色,塞萨尔扑得来球。第6分钟,古贝尔蒂大禁区线上的怒射高出。第10分钟,库蒂尼奥送出绝妙挑传,西奥小禁区左角附近抢点勾射,门将神勇将球托出!

第11分钟,卡萨诺做球,蒂索内的外围冷射偏出。第15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路的远射高出。第17分钟,卢西奥连过三人右路斜传,加斯塔尔德洛的解围贴着门柱偏出。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局面。

第32分钟,卡萨诺右路强突萨穆埃尔后传中,古贝尔蒂头球摆渡,帕齐尼门前4米处抢点撩射,塞萨尔神奇的将球挡出!第34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推射,但门将库尔奇倒地将球扑出。第35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大禁区外围的左脚发炮被门将得到。第38分钟,帕齐尼妙传,古贝尔蒂大禁区外的右脚怒射被封堵。第41分钟,麦孔传球,库蒂尼奥大禁区线附近铲射高出。半场0-0战平。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53分钟,库蒂尼奥接到齐沃传球后,在大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门将扑得来球。第54分钟,帕齐尼接直塞直闯禁区成单刀之势,但萨穆埃尔侧面一记干净的放铲将球截住。第57分钟,萨内蒂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坎比亚索拨、齐沃左脚怒射高出。

第58分钟,库蒂尼奥接坎比亚索挑传后左路突破传中,麦孔后点处凌空抽射,球打中远端门柱弹出!第61分钟桑普多利亚率先破门,卡萨诺前场右路反抢时踢倒齐沃断球,桑普核心的传中去到后点,古贝尔蒂距门11米处倒地铲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桑普多利亚取得领先,但梅阿查球场的球迷认为卡萨诺反抢时明显犯规在线,因此给裁判以惊人的嘘声。慢镜头显示,卡萨诺确实有犯规嫌疑。

国米迅速换人,潘德夫替下比亚比亚尼。第69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发动突破,他连续突破四名防守球员后,与斯内德进行二过一配合后距门15米处低射,球被门将倒地扑出,斯内德补射高出。1分钟后,库蒂尼奥右路突破传球,斯内德的远射高出。

桑顿换下齐沃。第80分钟,国米追平比分,坎比亚索分球,库蒂尼奥左路传中,埃托奥门前4米处抢在门将之前捅射破门!1-1,国米追平比分,埃托奥新赛季为国米出战13场打入15球!

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达-科斯塔和帕奇尼1分钟内两度染黄。第86分钟,马里伦戈左路的怒射高出。库蒂尼奥被奥比换下。第88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麦孔顶高。补时第3分钟,帕齐尼接左路传中,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偏。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77’)

后腰:4-萨内蒂、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27-潘德夫,62’)、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20-奥比,87’)

前锋:9-埃托奥

桑普多利亚(442)

门将:85-库尔奇(1-达科斯塔,79’)

后卫:7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洛、26-沃尔塔、3-齐格勒

中场:11-科曼、17-帕隆博、12-蒂索内(16-波利,70’)、8-古贝尔蒂(89-马里伦戈,71’)

前锋:10-帕齐尼、99-卡萨诺

(冷雪)

亮出您的态度

0
支持国米
0
力挺桑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